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即墨区金口镇持续开展“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

发布:2024/3/20 16:25:0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春燕 通讯员  孙丹

为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3月8日,即墨区金口镇组织群众开展“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居住环境,强化健康意识,促进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总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活动开始前,华家周疃村、后西河头村、东营里村的党员干部、村民、志愿者早早地前来等候,待工作人员将活动安排一一部署后,大家带着各自的清理工具前往相应的“岗位”。在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大家齐心协力,全面清理房前屋后、村内村外、道路两侧、河塘沟渠等环境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杂物、建筑垃圾。一整天的时间,累计出动人员220人,作业车辆53辆,清理卫生死角36处,清理生活垃圾20余吨。通过此次“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的实施,促使金口镇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金口镇全域范围内将持续开展“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引导群众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监督者和实践者,推进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建立农村人居环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