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告别“蜘蛛网” 天空“无线”美——即墨区金口镇开展线缆整治行动

发布:2023/8/17 14:42:4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助力金口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即墨区金口镇开展空中“飞线”整治行动,整治飞线现象。金口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组织联通、移动、广电及供电所等多家单位共同成立缆线整治工作小组,保障缆线整治工作顺利进行。

8月份,金口镇线缆整治工作中取得了良好进展。工作专班对省道309田高线至周疃桥与s211交叉口10KM的道路进行了规模化整治,对断头线进行清理,将杂乱线缆进行绑扎,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在整治过程中,金口镇线缆整治工作专班严格要求并监督施工队伍,按照线缆整治高标准进行作业,能绑扎就绑扎。对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及时联系沟通联通、移动、广电及供电所等公司扫除整治过程中的障碍。

下一步,金口镇将继续加大“飞线”排查整治力度,破解难题,扎实推进,打造更加优美安全的村居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