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2024/1/26 15:04:4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全面提升村容村貌,提高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意识,携手共建美丽文明宜居宜业幸福家园,近日,即墨区金口镇园林环卫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辖区内群众发放人居环境宣传页、宣传品,呼吁群众自觉保护环境,保持房前屋后整洁,维护村容村貌环境,自觉做好垃圾收集。同时,号召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让群众充分理解人居环境整治的内涵和重要意义。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意识营造了共同关注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人居环境大整治,提升的不仅是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更大的意义在于逐步改变村民的生活习惯,让村民由旁观者变成参与者、受益者、推动者和维护者。春节即将来临,我们将在各村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让大家过一个干净、祥和的节日!”金口镇园林环卫服务中心负责人说道。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