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把反邪教宣传做到大集上 面对面讲清邪教危害

发布:2024/1/26 16:36: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推进基层反邪教宣传工作,提升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筑牢抵御邪教侵害的“精神长城”,1月25日,即墨区金口镇综治中心联合司法所、城管中队、网格办、社区等在店集大集开展反邪教宣传。青岛市政法委有关部门领导现场进行了指导,进一步强化反邪教群众基础,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袭的意识和能力。

期间,工作人员、志愿者及村庄网格员通过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单页,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侵蚀的主要手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提醒广大群众要谨慎应用网络和通讯设备,切实做到不点击不明链接、不相信不明信息、不参与网络违法活动,切实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邪教对群众生活的不法侵害。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800余份,真正将反邪教知识送到群众身边,送入群众手中更送进心里,有效提高群众识别、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使反邪观念深入人心。

今后,金口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筑牢反邪教“防火墙”,全力营造反对邪教、全民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