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举办“迎国庆、话使命、建新功” 演讲比赛

发布:2023/10/23 15:22:2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金秋送爽丹桂香,锐意进取谱新篇。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以实际行动提振街道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北安街道举办“迎国庆、话使命、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由街道区管干部担任评委,共有27名年轻机关干部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年轻干部们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展现了基层干部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等重点工作中的奉献精神。他们或通过讲述拼搏奋进优秀典型事例,激励自我勇敢拼搏,或立足亲身经历和本职岗位,展现对北安发展的期待与憧憬。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年轻干部们积极昂扬向上的姿态、声情并茂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预赛、决赛两轮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六名,由评委为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北安年轻干部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工作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北安街道将继续依托“云帆计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年轻干部创造更多的成长机会,使年轻干部做到心中有梦想,肩上有担当,手中有本领,为书写北安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