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即墨首个市政项目“红色驿站”揭牌!

发布:2023/6/30 8:38:0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祝贺青岛市温泉建设集团即墨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红色驿站'揭牌!”6月28日上午,在位于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的温建集团即墨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办公楼前,即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广玉话一落地,现场就响起热烈的掌声。




青岛市温泉建设集团即墨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红色驿站'揭牌



当天,即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庆七一”全区住建领域非公党组织党建交流座谈会,并现场为即墨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部“红色驿站”揭牌。




“‘红色驿站'是即墨区住建系统工地党建品牌,已经连续打造8年。”张广玉介绍,2015年4月起,即墨住建系统开展了建筑工地党建活动,在规模较大项目部成立临时党支部,建立“红色驿站”,使常年远离家乡的建筑工人党员有了自己的“家”,过上了组织生活,也更好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8年来,即墨区住建系统先后成立工地党支部50多个,全部是房建项目 ,此次揭牌项目部‘红色驿站'是第一个市政项目‘红色驿站'。”张广玉说。



“北部污水处理厂总投资4.4亿元,是即墨区第一座全地下污水处理厂、省重点项目,由于工期紧、任务重,半年多来,几百名建筑工人昼夜奋战在工地上,其中的‘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青岛温泉建设集团即墨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部项目经理蓝传兵介绍,项目克服了超深基坑、高大模板、大体积混凝土、非开挖顶管施工等工程重难点目前,项目进度超预期,并获评“2022 年度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正申报山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奖、山东省科技示范工程。



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温建集团承建的北部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听取了温建集团北部污水处理厂项目部和港华燃气,即墨区建筑业协会党建经验介绍 ,并开展了讲党课活动。最后,与会人员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