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即墨:拆除违规广告牌 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2023/3/30 9:15:0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消除安全隐患,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北安中队按照“查全、查细、查实”的原则,集中精干执法力量对营流路的大型落地、墙体、楼顶字、移动式等违规广告牌进行拆除。

在拆除工作正式开展前,北安中队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墙体广告牌进行了细致摸排,逐个告知业主拆除事宜和时限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其自行拆除。对逾期未拆除的或拆除有困难的大型墙体广告牌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强制拆除。截至目前,已拆除该路段周边违规广告牌20余块,面积100余平方米,有效地解决了安全隐患问题。

下一步,北安中队将继续加强对户外广告设置的管理工作,以宣传为先导,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走进沿街商户耐心讲解违规户外广告整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保证市容环境的整洁、有序,避免存在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