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打造特色品牌 即墨区赫柏香草园正式开园

发布:2023/6/16 15:51: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位于北安街道占地100余亩的赫柏香草园正式开园,游客、学生徜徉可在香草开发时节,近距离感受香草植物的神奇世界。

近年来,北安街道多措并举、纵深推进乡村振兴,通过抓产业、创模式、塑品牌,不断打造富民增收新乡村,全面提升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水平。香草园按照“基地+农户+互联网”运营模式带动周边农户种植香草,销售额达到400余万元。

据悉,进入香草园不但可以认识百余种香草植物,感受不同香草带来的奇妙味觉体验,还可以采摘新鲜的香草,冲泡、品尝风味独特的香草茶,亲手提取香草精油和纯露,制作香草植物标本、香草画、香草点心、薄荷棒等。

赫柏香草园总经理李崇华表示,目前已开发精油、纯露、手工皂等六大系列纯天然香草深加工产品,稳步推进“香守一生”品牌建设,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下一步,香草园将积极探索和实践产学研新模式,继续开发打造特色品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农民致富增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