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即墨区北安街道新都社区太和城小区成立全市首个“楼宇妇联”

发布:2020/10/5 9:25:3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编制一个美丽的中国……”9月25日,即墨区北安街道太和城小区广场正举行着一场激动人心的快闪活动,歌唱群众中的一支“幸福楼宇妇联”队伍格外引人瞩目。就在刚刚,30个楼座,35位妇女代表,经过投票表决,全市首个楼宇妇联在此正式产生。

 

  大会在即墨区妇联、北安街道党工委的精心指导下,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秦俊荣等7名同志为太和城小区幸福楼宇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吴瑞芹为幸福楼宇妇联主席,江春燕为副主席。

  楼宇妇联通过挖掘楼宇内妇女的各类优势,创新建立了以兴趣爱好、技能专长、权益维护、家风家教、志愿服务、扶贫助困为主的幸福楼宇“妇女微家”,带领着小区的妇女姐妹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微家”真正成为妇女儿童的欢乐之家、暖心之家。幸福楼宇“妇女微家”成为楼宇女性服务楼内妇女、助推社区文明的闪亮名片。

   

  打开单元门,走进家家户户,楼宇妇联打通了联系妇女的“最后一米”,创城宣传、“新都大妈”矛盾调解说理室、文化娱乐活动等等……通过积极有效地开展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主题活动,让更多身边姐妹的需求被关注被了解,把妇联组织打造成姐妹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馨港湾和温暖娘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