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青岛即墨区北安卫生院组织开展家医团队入户大走访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2023/9/21 15:28:0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新政策、新措施、新内容,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近日,青岛即墨区北安卫生院组织上级医院对口帮扶医师、本院医师及家医团队到新都社区开展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根据个人身体状况,分别到相关专业医生处进行健康咨询。精神科专家针对青少年厌学、情绪化、网络成瘾、老年人睡眠等进行了咨询与解答、内科专家对老年人常见慢性病的防治为居民们进行了科普,口腔科专家对居民们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并普及龋齿、牙周炎等防治知识。现场还为居民发放健康一封信,并为现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

此次活动的开展,方便了居民们就近问诊咨询。增强居民防病意识,把医疗服务和健康知识传递到了居民朋友的身边,普及健康生活常识,进一步提高居民们的健康意识、培养正确的健康理念。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