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精准助企送“良方”

发布:2024/3/13 10:35:0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龙山人社中心会同区就业中心、社保中心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情况,解答企业疑问,为企业纾困解难。
  “一般情况下加班费怎么计算,有什么规定?”“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及办理流程是什么?”在青岛蓝海御华大饭店,面对企业负责人接连抛出的问题,龙山人社中心走访人员依次耐心解答,并给出相应建议。
  据悉,走访人员对企业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劳动监察、仲裁、就业及社保等问题一一作答,助力企业经营发展,并为用人单位开出维护劳动关系的“良方”。
  今年以来,龙山人社中心已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十几家,帮助企业解决招工、就业补贴难题30余件。针对走访中发现的企业普遍关注的政策热点和问题难题,龙山人社中心将逐一进行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定制“一企一策”的个性化服务方案,安排专门跟踪服务专员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企业能够享政策之惠、无后顾之忧,全力投入生产经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