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发布:2023/12/7 10:59:2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连日来,龙山街道围绕全域提升,共塑优美的生活环境为目标,在辖区内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环卫工人全面投入到整治行动中来,着力解决“脏乱差”问题。重点对道路两侧、河道沟渠、村庄内外的生活垃圾、乱堆乱放、柴草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规整,集中力量清理卫生死角,做到整改到位,不留盲区。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把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与日常维持整洁相结合,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