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传统美德——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开展参观中共即墨县委成立旧址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2023/12/29 14:30:0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作风和美德,日前,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共即墨县委成立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体验式教学,聆听革命历史,探寻红色印记。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旧址陈设和后建展馆,了解了中共即墨县委从萌芽走向成熟的发展历程,感受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始终如一、坚定不移的美德,并在现场进行了学习交流。

革命先辈以信仰的熊熊火炬照耀了民族独立解放之路,鼓舞着后辈继续向崇高的目标无畏前行。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将秉承先辈精神和美德,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