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

发布:2023/9/27 15:41:2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双节”来临之际,为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品质,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积极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切实为群众营造“洁序净美”的节日环境。

活动中,龙山街道充分发动党员、群众、街道包村“第一书记”、网格员等作用,以小区、村庄为单位,对辖区主要活动场所、巷道、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对垃圾杂物、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全方位、无死角清理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犄角旮旯等薄弱环节和卫生死角,以干净、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双节”到来。

辖区各城市社区同步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由物业和业主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使居民了解楼道堆放杂物的安全隐患,号召大家及时清理旧物,避免占用公共空间,打造安全整洁的居住环境,组织引导全民参与、同心共建。

下一步,即墨区龙山街道将继续保持集中整治人居环境的态势,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