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奋楫中流破万浪 阔步半山再攀登”——移风店镇召开2023年机关“擂台比武”汇报会

发布:2024/1/26 14:50:0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区委“强基础提能力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近日,移风店镇召开机关“擂台比武”汇报会,动员全镇上下砥砺奋进、加压实干,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收尾稳”“开门红”,移风店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党群服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前行正当时。各科室负责人,党群服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围绕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创新性工作打算这一主题,采用现场演讲辅以PPT图文演示的形式,晒成绩、谈得失、亮思路、表决心、比干劲,充分展现了移风店镇全体机关干部担当实干、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

擂台比武练精兵,比学赶超强本领。19名科室负责人依次登台打擂,相应分管领导进行工作补充,主要领导和其他班子成员进行现场提问和总结评议。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评议交流中总结经验、发现亮点,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形成了在“练”中“强本领”,在“比”中“提内功”的良好氛围,也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接续做好新一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镇党委书记徐永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此次“擂台比武”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锐意进取、提振干事的精气神,也让各科室、党群服务中心正视到差距、感受到压力、认识到不足,营造了“互学互鉴、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并进一步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凝聚思想共识、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拉高标杆,紧紧围绕全镇“1115”工作思路,以决战决胜姿态打好年底“收官战”,并努力推动“亮点创新”工作结出硕果,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稳”“开门红”。

击鼓催征稳驭舟,奋楫扬帆新征程。下一步,移风店镇将以此次擂台比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思路抓好谋划、明确方向抓好落实、树立信心善做善成,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机关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推进“国际种都 和美移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