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青岛市首张农作物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落户即墨

发布:2024/3/16 9:56:0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青岛市即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向青岛润之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核发了农作物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许可证上的编码“第0001号”意味着青岛市首张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落户移风店镇。

据介绍,为加强农作物种苗管理,规范农作物种苗生产经营秩序,促进农作物种苗产业健康发展,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于2023年12月10日正式施行了《山东省农作物种苗管理办法》。办法施行后,即墨区移风店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第一时间摸排梳理辖区种苗企业办证需求,积极对接即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农业农村局等上级单位,全程帮跑帮办线上申请、审核及现场查验等手续,为种苗企业抢先核发了青岛市首张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

“特别感谢乡镇企业服务专员上门指导办证,让我们第一时间顺利拿到了农作物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有了这张证,将促使种苗行业发展更加规范,也让客户对我们的种苗更加放心。”青岛润之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贾太说。

近年来,移风店镇在农业农村部登记新品种170个,年育苗量8000余万株,各类种子、种苗不仅可以满足区域内种植户需求,而且远销国内各大城市及国际市场,年销售额近6亿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