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街道:严查大货车超载违法现象 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2023/5/12 13:57:0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切实做好辖区大货车交通安全管控工作,滨海中队安排民警针对违法较集中的G228、蓝鳌路、莱青路、问海路等路段,采取巡逻查处和定点设卡灵活措施对大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展开行动。

中队民警巡逻至G228与天云山一路路口时,发现四辆重型自卸货车满载沙子沿着滨海大道由北向南行驶,随后民警将违法车辆暂扣并引导至联合治超停车场,经交通局过磅,这四辆核载31吨的大货车均超载100%以上。民警对四辆大货车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其作出了相应的处罚,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其消除违法行为后,才予以放行。

大货车超载是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大货车超载行为堪称是道路安全“杀手”,其强行上路的后果往往是害己害人,滨海中队始终对其“亮剑”坚决予以严厉打击,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