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鳌山卫街道:完善物业服务,助力创城工作

发布:2023/4/18 10:31:3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着力提升小区宜居指数、提升城市形象。近日,青岛即墨区鳌山卫街道联合辖区碧桂园蓝谷之光项目物业服务人员在开展了社区卫生死角清除、停车整治、楼道环境提升、道路修复等一系列的创城行动。

专项行动中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商铺等进行道路“洗脸”清扫,恢复地面原色。对园区内的垃圾桶、楼梯扶手、车棚、地库等进行全方位的清洁。同时举办每周全员清洁日行动,清理园区卫生死角,对小区的草坪、绿化带等进行修剪浇水,杂物集中清理,让小区“绿、净、亮、美”。

针对小区内乱停车现象,划定临时停车区域,引导车棚内的电动车定期清理并规整摆放。行动中对小区内的破损地砖进行维修,更换了228块地砖,并改造绿化带踩踏。用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共同投入创城工作中来,加强小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和爱护环境卫生意识。

下一步,鳌山卫街道将通过物业联动,不断开展环境提升专项行动,强化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居民创造更好的居住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