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鳌山卫街道:整治占路经营 打造整洁有序市容环境

发布:2023/4/12 9:56:1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占路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杜绝马路市场,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近期,青岛即墨区鳌山卫综合执法中队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狠抓专项整治,严查占路经营乱象。

行动中,综合执法中队队员对泰安街、莱青路、柴岛路、蓝鳌路等主次干道进行全面巡查,对发现的占路经营现场责令清理,强化农贸市场、学校等周边巡查管控力度,杜绝马路市场,消除安全隐患。在开展整治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占路经营相关法律法规,对清理物品有困难的商户,执法队员主动帮忙进行清理。

通过巡查,共清理各类占路经营乱象150余处。

下一步,鳌山卫综合执法中队将延长巡查时间,强化巡查力度,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竭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