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即墨田横综合执法中队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检查

发布:2023/4/28 16:47:1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田横中队近日开展了餐饮油烟专项检查行动,持续加强餐饮油烟治理,缓解了餐饮油烟对民众的干扰问题。

此次检查采用了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突击检查的方式,对辖区内多家餐饮店进行了执法检查。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油烟净化设备的安装和运行情况,是否全程开启油烟净化设施,以及油烟净化设备的清洗情况和台账记录。对存在油烟净化设备运行维护台账记录不规范的两家餐饮店责令限时整改。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积极向餐饮店业主宣传相关政策法规,要求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油烟净化设备的定期清洗制度,并做好台账记录,引导经营者充分了解并加入到油烟污染防治工作中来。

下一步,田横中队将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餐饮油烟专项督查行动,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查看,做好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确保餐饮油烟治理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