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弘扬好家风 爱心献春蕾”青岛即墨区舞蹈家协会1.4万资助田横20名女童

发布:2020/9/10 14:21:3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28日,青岛即墨区妇联“弘扬好家风 爱心献春蕾”捐赠仪式在田横镇举行,即墨区舞蹈家协会捐款1.3万元和价值1000元的生活用品,定向资助田横镇20名春蕾女童。即墨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怀英、区妇联主席汤凤兰、即墨区舞蹈家协会会长李欣蓉、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孙凤翔 ,辛姿轩一同出席活动出席仪式。

  周怀英主任、汤凤兰主席分别讲话,鼓励受助女童克服暂时的困难,自强不息,好好学习,在逆境中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捐款物活动共资助女童20名,其中高中生5名,中学生10名,小学生5名。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孙凤祥带头捐献3000元资助5名初中生,爱心企业家张鹏踊跃捐款4000元资助4名高中生。舞蹈家协会爱心会员踊跃捐助,不到半天就完成捐助任务。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