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供销合作社开业承载浓浓供销情

发布:2020/9/10 11:06:3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经过三个月的紧张而有序地筹备,目前鳌山卫供销合作社已正式开业。这是即墨区首家恢复重建的乡村供销社,填补了乡村基层供销社服务网点的空白。

  今年以来,即墨供销社面对疫情的特殊现实,不等不靠,抢抓机遇、化危为机、积极创新,充分发挥供销社点多面广线长的国字号传统优势,在古城供销社建成运营成动的基础上,大胆闯、积极试,全力融入全区美丽乡村建设,与鳌山卫街道联手打造了即墨鳌山卫供销合作社。

  鳌山卫供销合作社坐落于天柱山下、鳌角石村南、梅花谷生态旅游项目东侧,交通便利,风光优美,整个店面建筑面积400平方米,是一家集供销文化、地产品展销、即墨特产专卖、乡村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层供销社。投入运营后,将搭建惠民平台,发挥供销社独特的销售优势,进一步拓宽鳌山卫鳌角石村及周边村庄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鳌角石创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