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抢抓“五一”假期,陆港蓝村发布“微度假”旅游路线

发布:2023/5/12 13:57:3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青岛百联奥莱、IMC国际模特大赛、CKU LIFE萌宠嘉年华等为代表的时尚消费,富含乡土气息的三泉水韵、小桥流水、桃源有礼等美丽乡村景观……4月26日,青岛市即墨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五一”期间,即墨区陆港蓝村,打造适合全家总动员的“微度假”一日游线路,提振文旅消费能力,加速消费市场复苏。

作为“微度假”一日游的“主阵地”,青岛百联奥特莱斯广场将于4月28日正式开业,届时,入驻的13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全部以超低折扣售卖。另外,为持续升温“五一”假期市场,青岛百联奥莱将轮番上演精彩缤纷的文化活动。4月28日——4月29日,国内最高规格的宠物赛事——CKU LIFE萌宠嘉年华拉开帷幕;5月1日——5月2日,IMC国际模特大赛(青岛站决赛)华丽绽放,来自胶东半岛地区各大院校的专业选手与素人选手齐聚一堂、同台比擂,赢取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同时,还将会有儿童才艺大赛、美食文创市集、星空烟花秀等活动点缀美好假期。

另据发言人透露,“五一”假期,占地1.6万方的“十里童话”超级乐园也将投入运营,共有30多个无动力娱乐体验项目,非常适合亲子游玩。目前,早鸟票已在线上开售。

为放大青岛百联奥莱的辐射效益,延伸旅游产业链条,陆港蓝村抢抓建设“桃源稻乡”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先机,围绕精品旅游路线布局“三泉水韵”“小桥流水”“桃源有礼”等8处景点,而“三泉水韵”和“小桥流水”都是在“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进行品质提升,在保留原始风貌的基础上,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呈现出与百联奥莱欧式建筑完全不一样的中式田园风格,这两处景点均以“自然水景”做文章,既显灵气又不失朴实,在奥莱热闹喧嚣的环境体验完时尚购物后,驱车来到不远处的这两个美丽乡村打卡拍照,感受乡村静谧的田园气息,放松愉悦身心,宛若置身于现代版的“世外桃源”。

据了解,为在“五一”假期期间给游客带来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体验,陆港蓝村将统一安排驻地机关干部和各类志愿服务团队,轮值开展志愿服务,由区管干部带队,每天身穿“红马甲”“蓝马甲”穿梭在百联奥莱、十里童话游乐场等主要景点区域,为游客提供各种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