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青岛即墨:向前服务“一小步” 营商环境优化“一大步”

发布:2023/3/14 8:58:5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本来还担心到办事大厅不知道如何办业务,没想到来了以后工作人员不仅主动上前询问,还热情告诉我办理程序,现在大厅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周到了!”3月6日,居民刘先生在即墨区通济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办理完业务后如此感慨。

今年以来,通济街道积极践行“靠前一步  主动服务”理念,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模式,实施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力争让基层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我这种情况,如果投资人没办法出示证明,是不是就没法办理了?”近日,市民高女士带着一份独资企业营业执照来到便民服务大厅,表示要将该企业转到自己名下,但投资人无法出具相关转让书或转让情况说明。经了解,该投资人系高女士丈夫,但已去世,因此无法出示相关证明,这让高女士十分苦恼。工作人员得知次情况后,第一时间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反映,经多次协调与核实,最终获悉,需由即墨公证处出示证明,表明其余继承者皆放弃该企业继承权并同意由高女士继承,即可办理转让。

便民服务大厅主动高效的服务给越来越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留下了印象深刻。据了解,通济街道便民服务新大厅自启用以来,已累计接待办事群众超过5万人次,且数量日益增多。为给办事群众提供更加精准的导引服务,工作人员会主动询问每一名群众的所办业务,并根据实际提供引导帮办服务,办事效率得到极大提升。

向前服务“一小步”,营商环境优化“一大步”。通济街道将持续以服务群众为宗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让企业、群众舒服的政务服务生态,“擦亮”通济政务服务品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