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致居民朋友的倡议书

发布:2022/3/15 10:28:2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致居民朋友的倡议书

通济居民朋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内多地包括青岛市部分区(市)相继出现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作为服务居民和企业的一线场所,存在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大、人员密集等特点。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切实维护广大居民朋友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保障好企业群众的正常办事需求,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特向广大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优先选择“网上办”

①个体工商登记

您可微信关注“青岛市行政审批微大厅”公众号,点击“审批服务”--“青易办”进行手机操作;或登录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网站(http://qdsxzspfwj.qingdao.gov.cn),在“青岛市企业开办及注销智能一体化平台”专栏内点击“我要开业”模块,选择“工商业务”,选择“智能审批”,类型选“个体工商户”,按提示输入注册信息,经营者手机下载“青岛全程电子化APP”进行实名认证,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申请,由系统自动核准,经营者持身份证前往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领取营业执照即可。

窗口咨询电话:0532-88573221、0532-88573222

②食品经营许可

您可登陆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企业行政许可服务平台(http://124.128.39.248:9080/sdfdaout/)进行申报办理。

窗口咨询电话:0532-88577221、0532-88577222

③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补缴费业务可提前电话联系户籍所在村居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好缴费核定,然后通过关注“青岛税务”公众号缴费或通过微信里的“支付”—“城市服务”—“社保”—“青岛市城乡居民社保缴费”进行支付缴费。窗口咨询电话:86535720

其他业务窗口咨询电话: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0532-86535720

计生:0532-88582095

民政:0532-88592111

二、非急需事项“延期办”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如您所办理的事项为非急需办理事项,建议您提前致电咨询有关工作人员,避开疫情防控关键期,待疫情形势平稳后再行办理。

三、做好防护“安全办”

鉴于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人流量大,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您务必自觉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配合扫码进厅、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按照一米线排队办理业务。我们也将全力做好大厅的通风和消毒,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安全防线。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为确保您和家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居民朋友们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温馨、安全的政务服务,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