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田横镇

即墨田横镇:让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更有“温度”

发布:2020/9/10 14:17:2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田横镇积极开展违建专项整治,有序拆除存量违建,防控新生违建,辖区内违建治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此前,不少居民为了方便,或在自己房前屋后搭建起小型车库,或随意在屋顶、耕地上搭建彩钢棚等违建。为此,田横镇制定违建治理工作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力推进违建工作的开展。

治违工作开展初期,面对村民的不理解和不配合,镇街工作人员调整工作思路,由社区工作人员同村庄干部一起挨家挨户走访,和村民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解决村民们的疑问。经过多方努力,田横镇存量违法建设已基本拆除完毕,镇容镇貌有了大幅度提升。

“刚柔并济的工作方式不仅提升了治违工作的效率,也让老百姓们感受到了执法过程中的‘温度'。”田横镇执法中队长万城说。

目前,田横镇正通过张贴标语、村庄广播、日常巡查等多种手段,防控新生违建,巩固前期治违工作成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