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鳌山卫街道:对不文明经营行为坚决说“不”!

发布:2020/8/18 10:46:3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炎炎夏日,大街小巷流动商贩沿街叫卖、随意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在阻碍交通、制造安全隐患的同时还会带来垃圾乱丢问题,严重影响着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青岛即墨鳌山卫街道及时部署,积极开展整治行动。据统计,近一个月累计清理流动摊贩占路经营86起,清理店外摆放经营55起,处理相关投诉举报10余起。

  执法人员耐心向流动商贩、沿街经营商户讲解城市管理的有关规定,在日常不间断巡查中,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执法人员秉承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巩固一处的工作原则;针对沿街商户跨门槛经营,在店外随意摆放等不文明行为,执法人员迅速行动,要求商家将店外物品清理干净,并现场帮助商户进行整改;接到居民举报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及时整治违法现象。

  下一步,鳌山卫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将加强错时管控,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杜绝不文明经营行为的产生,努力为提升街道市容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