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区灵山街道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发布:2023/5/25 9:38:2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了让垃圾分类意识深入人心,推进村民垃圾分类文明习惯养成,即墨区灵山街道各新村逐步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人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四色分类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三个方面为现场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号召大家积极遵守垃圾分类要求,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我们早就知道垃圾分类,但是具体怎么分类,每类垃圾怎么处理,我们都弄不清,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算是明白了”“垃圾分类也是好事,我们也都想为环境卫生出一份力”。参加宣讲的村民纷纷说。

下一步,灵山街道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在辖区蔚然成风,共同建设大美灵山。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