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2023/5/12 10:52:4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引导社区广大未成年人听党话、跟党走,4月3日上午,环秀街道景岱社区组织社区未成年人前往周浩然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暨烈士精神宣讲活动。

周浩然烈士纪念馆内松柏环抱、肃穆庄严,同学们在周浩然烈士雕像前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和崇高敬意。在浩然初心纪念馆内,大家瞻仰了周浩然烈士生前的诗词、文章、日记手稿等遗物,重温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事迹,学习他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在周浩然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郑重宣誓要向革命英雄学习,永远铭记历史,奋勇向前。 期间,周浩然文化园园长周法廉老先生向大家宣讲了周浩然生前的感人事迹以及“浩然精神”的丰富内涵,同学们纷纷被烈士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深切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