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召开“文旅汤上”——2023年海温泉旅游资源对接会

发布:2023/4/4 15:49:3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贯彻落实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按照青岛市旅游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要求,搭建资源对接平台,加强企业交流互动、资源共享,进一步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提升区域发展活力,3月31日上午,温泉街道在青岛蓝谷财富管理培训中心召开“文旅汤上”——2023年海温泉旅游资源对接会。科研院所和旅游协会及专家、旅游企业、青岛蓝谷管理局领导及相关部门、温泉街道办事处领导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晓磊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青岛蓝谷管理局进行文旅招商资源推介;随后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大连理工大学青岛研究院、中国旅行总社(青岛)、青岛海泉湾度假区、青岛天泰山乐爱温泉酒店、西杻党员示范园、五泉山农业科技产业园等单位代表依次推介;然后由青岛蓝谷海科文化有限公司进行青岛蓝谷研学平台发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资源对接会,也是一举多得的资源对接会。不仅让与会各方更了解温泉文旅产业,也让温泉文旅资源健康流动起来。以微信群建立为起点,深入对接各方文旅资源,助力温泉文旅产业更上一层楼!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