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文明创建活动】《认养一棵树,守护一抹绿》

发布:2023/3/27 10:29:1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月是全国雷锋精神学习月,为学习雷锋精神,把握精神实质,使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环秀街道佳源都市社区于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携手物业共同开展了《认养一棵树,守护一抹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当天在佳源都市社区黄主任的带领下,大家亲身体验培育生命的喜悦,用自己的力量拥抱春天,播种希望,对大自然又多了一份呵护,对绿树又多了一份关爱。

为了使孩子们充分了解有关树木的知识,了解植树节的来历及其远大意义。进一步了解树木与人类的密切关系,提高孩子们保护树木花草的责任感;增强爱护树木的能力,在活动中,我们主要让孩子们了解植树节的来历及意义,围绕爱树、护树,进行树类知识的讲解,同时呼吁大家“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不可推卸的责任。

此次学雷锋植树活动,加深了佳源都市社区居民对环保的意识。大家都积极地行动起来,为了保护地球母亲,为了美化我们佳源都市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