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水清岸绿莲阴河 农旅融合引客来

发布:2022/7/9 10:44:5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依托辖区莲阴河的良好生态环境,高标准规划建设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沿河梯次打造了10余个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昔日不起眼的小村庄,通过产业提升、农旅融合,摇身变成了别有一番情趣的乡村旅游打卡地。

建设美丽乡村群落时,龙泉街道在全面保持河道的原生态地势和风貌的基础上,高品质开展绿化、美化提升行动,形成了特色鲜明的河道景观。

依河而建的村庄在蓝天白云、碧水垂柳和绿色田野的映衬下,显得分外美丽。

河畔盛放的小雏菊随风摇曳,点缀着莲阴河独有的清新和浪漫。

夏日,莲阴河内荷花娇艳怒放,吸引众多游人前来赏花观景。

沿河建设美丽乡村的同时,龙泉街道在莲阴河畔布局了悠仙美地露营基地、民宿等农旅产业,让河道的美丽生态真正转化成“美丽经济”。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