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北安街道

北安街道:抓文明创城 促垃圾分类

发布:2021/8/31 8:50:4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改善群众生活品质,提升人民幸福感,营造干净、有序、舒适的人居环境,8月28日,北安街道携手共建单位司法局,在邹家疃网格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志愿活动,志愿者围绕如何垃圾分类投放及垃圾分类现状为群众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向群众演示了如何正确分类、准确投放,进一步巩固了群众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及运用,提高了基层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认同感,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同时,北安街道针对辖区内个别问题针对性地开展了相关工作,对村庄卫生复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落实,多部门联合执法,现场督促整改,目前大部分任务清单已整改完成。

下一步,北安街道将多措并举,通过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创城复查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把创城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升街道形象。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