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温泉街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2020/10/5 9:22:4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认真总结前期安全工作,明确街道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9月27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温泉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对街道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街道各重点领域分管班子成员、各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通报近期重点隐患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转发〈镇街、功能区及部门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通知》等红头文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文件要求做好档案整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及时报送信息。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办事处整体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强调在特种设备、在建工地、网格化管理、旅游酒店、土地违法建设等重点行业领域内,各班子成员以及分管站所、科室要各负其责,做好属地责任分内的事情。各行业领域监管单位要做到对上政策要清,对下底子要清,对行业内情况要烂熟于心,不能吃大锅饭,要做到责任具体到人。同时要发挥社区村庄网格员的作用,探索乡贤参与基层调解工作,提升社区的治理水平。

       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和社区随访准备工作。

       办事处主任针对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期间旅游酒店人流量增加,迎来客流量高峰情况对相关单位做了工作部署。要求监管单位要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巡查以及预防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各旅游酒店等公共场所一定要加强防控措施,进入出示健康码、做好登记工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