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灵山街道纪工委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函——拒腐崇廉 廉洁过节

发布:2020/10/5 9:20:1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三秋之半,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中秋、国庆两节如约而至,值此佳节,灵山街道纪工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

  中秋、国庆两节既是阖家团圆、普天同庆的欢乐喜庆日子,同样也是“四风”问题易发频发的关键时期,在此街道纪工委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尚俭戒奢、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做到“一个牢记、六个杜绝”。

  时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一条不可逾越的政治红线,谁触碰红线、擅闯‘雷区',谁就会付出代价。”杜绝“舌尖浪费”,严禁违规公款吃喝、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公务活动中用餐奢侈浪费以及个人餐饮消费中讲排场、比阔气。杜绝“车轮腐败”,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利用职权向企业、下属单位、他人借用车辆。杜绝“会所歪风”,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不吃公款吃老板、接受健身娱乐等高消费娱乐活动。杜绝“交往庸俗”,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杜绝“公款铺张”,严禁违规公款旅游或以培训、考察、研讨名义变相公款旅游以及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杜绝“纪律散漫”,严禁对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规定和工作要求不部署、不传达,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遵守值班纪律,擅自脱岗、离岗。

  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摒弃陈规陋习。全街道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强化日常教育监督,持续纠治“四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灵山街道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电话:88556029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