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培训会议

发布:2020/9/25 11:24: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即将开始,9月19日至20日,通济街道人普办利用两天时间对全街道766名普查“两员”分批次进行阶段性业务培训,为下一阶段的普查入户摸底和登记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主要对普查员入户登记注意事项、入户摸底登记事项、普查长、短表及港澳台、外籍人员和死亡表指标填写、数据现场采集小程序操作及演示、普查数据对比复查与质量控制细则五大版块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

 

此次人口普查对普查“两员”的统计业务及电子设备操作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扎实做好普查“两员”业务培训,人普办提前进行业务精讲演练,各业务组分别就本组负责的具体普查知识进行梳理、试讲,力争做到简练、易懂、全面。

 

下一步,通济街道将按照国家人口普查进度要求,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克服困难、平稳有序的做好两员培训、与相交叉单位的协调工作,稳扎稳打,为正式登记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