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整治门头牌匾、提升城镇“颜值”

发布:2020/9/10 14:27:0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随着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户外广告与临街门头牌匾层出不穷,同时也带来了破旧老化、掉色缺角、非法设置、杂乱无章等相应的问题。一旦遇到暴雨大风等恶劣天气,就可能会出现断裂和破损,不仅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影响了道路两侧立面环境的整体美观。

近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以户外广告与临街门头牌匾立面改造为主要内容的城镇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对辖区内排查出的90多处沿街破损店招门头和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在充分沟通的前提下与商户签订了拆除协议,在众多商户的积极配合下,工程队伍预计在60天左右将全部拆除完毕。目前,已完成2000平方米的升级改造。

此次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通过对标一流,集中攻坚,进一步强化市容秩序管理,改善城市市容市貌,推动城镇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市容秩序管理更加规范、镇容魅力品质显著提升、特色更加鲜明,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